柯文哲學陳水扁,奉塔羅牌的術士為「國師」

傅雲欽  2014.07.14

▲ 迷信怪力亂神的柯文哲(左)∣   他的「國師」蘇仁宗(右)
(圖:中天新聞畫面)

稱塔羅牌卡巴拉第一百多代傳人的蘇仁宗,昨天向媒體透露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常常私下以簡訊向他討救兵,請教選戰議題。蘇仁宗還當記者之面唸出一段柯某的簡訊內容:「我視你為國師,有建議的話,請趕快告訴我。」

投機政客的特色之一就是「不問蒼生,問鬼神」。柯文哲是典型的投機政客,奉塔羅牌術士為國師,並不令人意外。不過,柯某只是台北市長候選人,怎麼拜的是「國師」?好大的口氣!柯某被庸俗的媒體吹捧一番,就自以為已經沐猴而冠,是一國之尊了。他的政治大頭症真是越來越嚴重了。

前天,蘇仁宗在台北101的餐廳辦慶生會。有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等政商名流到場。忙於選舉的柯文哲也騰出時間參加,向他的「國師」敬酒。可見他多麼尊敬他的「國師」。據報載,柯某上個月與蘇仁宗碰面時,蘇仁宗當時給柯某抽撲克牌算命,柯某連兩次抽中象徵王者的黑桃A。柯某因此大樂,對蘇仁宗更加折服。柯某說,日後他端出政見牛肉之前,都要先給蘇仁宗嚐一嚐

啊!台灣現在還處在幾千年前的殷商時代,政治人物採取決策之前,都要請巫師占卜一下嗎?自稱讀書第一名、智商高、受過醫學的科學訓練的柯文哲竟然會相信江湖術士的算命卜卦,真不可思議!更荒謬的是,他還要把算命卜卦用在他選台北市長的政見上。他簡直是二十一世紀的紂王,喪心病狂,以台北市民為芻狗啊

投機政客柯文哲找塔羅牌術士算命,令人想起另一個投機政客陳水扁。陳水扁2008年因貪污案被羈押,但其間他一度被同情他的法官周占春放出來。陳水扁雖曾擔任中華民區總管八年,儼然一台之主,但一旦遇到事情卻六神無主。在那段被周占春放出來重獲自由的期間,他竟被一個未成年的姓少年騙得團團轉。

該黃姓少年素行不良,詐欺前科累累,當時看到陳水扁被關又被放出來,竟興起玩弄「落難的錢總管」的念頭。他主動與陳水扁辦公室聯絡,自稱是塔羅牌專家,能為陳水變指點迷津,消災解厄。閱人無數的陳水扁竟然同意去向黃姓少年求教,不,求救。

陳水扁支開隨扈,獨自跑到這個黃姓少年的工作室,讓這個小鬼用塔羅牌來給他開示,花言巧語一番。這個小鬼騙了陳水扁多少錢,我不知道。但對陳水扁的「海角七億」而言,不管多少錢,都是微不足道。何況,多少錢不重要,有沒有效才重要。

陳水扁給黃姓少年算塔羅牌有沒有效?沒效!檢察官對周占春停止羈押的裁定抗告後,陳水扁又被關回去了,一直到今天都沒出來。後來黃姓少年也因其他的詐欺案坐牢。陳水扁現在和黃姓少年是「獄友」。

陳水扁當初拜錯「國師」了。柯文哲下次到監獄看陳水扁時,不妨推薦他的「國師」蘇仁宗給陳水扁,看蘇仁宗能不能幫陳水扁早日擺脫牢獄之災

● 相關拙
考資料
-----------------------------

民視新聞2014712


談政治也要講究科學精神,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目前可是把一位塔羅牌卡巴拉傳人奉為國師,而他就是蘇仁宗,曾經擔任台灣經濟研究院研究員,一開始柯文哲還以怪力亂神形容他,但聽過蘇仁宗的建議,不只讓柯文哲改觀,還說日後的政見牛肉,都要先給蘇仁宗嚐一嚐。

是巧合,還是冥冥之中,天注定,透過撲克牌占卜,蘇仁宗要佐證,柯文哲提出,花1000億興建只租不售的公營住宅政策,恐怕會成為對手的攻擊目標。拋出具體方案,直指柯文哲舉債拚政績,弊大於利。

這位頂著白髮,年近70的老先生蘇仁宗,出身台灣經濟研究院研究員,中國北京大學顧問,但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他,同時是塔羅牌「卡巴拉」第173代傳人,結合畢生所學,和人生經驗為上門者指引迷津,就連政治素人柯文哲也佩服。

憑藉專業,蘇仁宗從七零年代開始,歷經政黨輪替,接觸過哪些政商名人,蘇仁宗自己都不記得了,但談起壓箱絕活,可是一點都不藏私。說來簡單,但這功夫,背後又是多少的累積,這位在兩岸政商界,響叮噹的人物,因為柯文哲上門討教,浮上檯面

視新聞  2014713
鄒建威 蔡明政 台北報導


★(29秒起)蘇仁宗唸手機中柯文哲的簡訊:「我視你為國師,有建議的話,請趕快告訴我。」

昨天接受本台獨家訪問,自承是談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國師的塔羅牌卡巴拉傳人蘇仁宗,今天再度透露,柯文哲常常私下以簡訊向他討救兵,請教選戰議題。不過當事人柯文哲很低調,只說「子不語怪力亂神」。

塔羅抽牌,卦象揭曉,2014台北市長選戰,以柯文哲勝出這個命題下去占卜,得到勝出卦象,換個方式,再來一遍,連勝文勝出,有機會嗎。

抽牌過程,現場記者全程緊盯,呈現卦象究竟是巧合,還是天注定,見仁見智,這位塔羅牌卡巴拉傳人蘇仁宗,憑著這一身占仆絕活,風靡政商界,就連政治素人柯文哲,也奉為國師。

信不信占卜之說,柯文哲話說得保守,蘇仁宗則秀出手機,提到柯文哲多次透過簡訊,就選戰議題向他討救兵。

有沒有信鬼神,或是遵奉塔羅牌大師為國師,只有柯文哲自己心裡最清楚

蘋果日報  2014071312:52  張博亭/台北報導

……柯文哲今受北門教會之邀,前往演講《生死的智慧》,媒體會前詢問柯文哲,昨天是否和塔羅牌大師蘇仁宗,在台北101的餐廳見面吃飯,柯文哲先是驚訝媒體為何知道,隨後則低調表示蘇仁宗昨辦生日會,他只是去敬酒,吃一碗麵就走了。

由於媒體報導,柯文哲上月也曾與蘇仁宗碰面,蘇當時給柯文哲抽撲克牌算命,柯連2次抽中象徵王者的黑桃A。柯文哲今表示,孔子曾說「子不語怪力亂神、敬鬼神而遠之」,對世間不瞭解的事情,要用尊敬的態度面對,但自己還是要先努力。

針對媒體報導柯文哲與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透過友人相約見面,通話疑似遭監聽,而昨天蘇仁宗的場合,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就坐柯文哲旁邊,柯表示,他有跟李澄清,監聽謠言不是他製造的,柯並指這個國家最不欠缺的就是謠言,謠言都是名嘴在電視上講的,以訛傳訛,李鴻源則回應他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