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已滅亡?不,恐怕是台獨運動先滅亡!

傅雲欽  2017.10.11

▲   蔡丁貴等阿Q們在「中華民國」的慶生會場旁邊,為「中華民國」送終。
(圖:三立新聞網)

獨運動從二二八事件到現在已經有七十年。獨派渴望的台灣國連的影子都看不到。資深的台獨運動者都已垂垂老矣。在年老又看不到台獨成功的情況下,資深的獨派卻一個個變成阿Q,自我感覺良好,把自己歸入「人生勝利組」,可以志得意滿,甚至可以含笑九泉。

獨派阿Q有不同的類型。其中最大宗的是民進黨蔡英文之流的「台灣已獨立派」。他們不認為「中華民國」已滅亡,但幻想台灣已經獨立,與「中華民國」結合為一體,因此覺得自己是贏家。這類的台獨阿Q,是假台獨,本文姑置不論。本文要談的另一類的台獨阿Q,就是自由台灣黨蔡丁貴之流的「中華民國已滅亡派」。他們不認為台灣已經獨立,但幻想「中華民國」已滅亡,因此覺得自己是贏家。這類的台獨阿Q是真台獨,但糊里糊塗。

昨天民進黨的蔡英文政府在總管府前面廣場舉行「中華民國」成立106年的慶生會。冠蓋雲集,薄海歡騰。獨派的蔡丁貴等人則在旁邊唱反調,嗆說「中華民國」政權已經滅亡,並為它舉行告別式,把「中華民國」送上山頭。「中華民國」是死是活,似乎有了爭議。但蔡丁貴的主張講得通嗎?

首先,「中華民國」是什麼?「中華民國」原則上指一個國家,就是中國,就是領土包括長江、黃河及海峽兩岸的中國。中國這個國家有兩個國號全稱。對岸那邊叫做「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這邊叫做「中華民國」。中國當然存在,不但存在,它還是聯合國的五個常任理事國之一呢!蔡丁貴所謂的「中華民國」應該不是這個意義。

蔡丁貴等人所謂的「中華民國」應該是「中華民國政府(或政權)」的簡稱,指的就是1949年退據台灣地區,並統治台灣地區的中國舊政府(新政府是中共政府)。蔡丁貴等人說「中華民國政府」已經滅亡了,真是活見鬼!「中華民國政府」一任接一任傳承,現在在位的是民進黨的蔡英文政府。蔡英文政府統治台灣,收稅徵兵,運作不已,昨天還在慶祝「中華民國政權」創立106周年,怎麼不存在呢?怎麼已經滅亡呢?蔡英文昨天以「中華民國總統」之姿現身在總管府前面廣場的慶祝會上,萬民擁戴,難道是虛擬的嗎?蔡丁貴等人沒看到嗎?

如果昨天是蔡丁貴以「台灣國總統」之姿現身在總管府前面廣場的慶祝會上,萬民擁戴,然後說「中華民國政府已經滅亡了」,這才有說服力。但蔡丁貴沒那個能耐,他只是在「中華民國政權」創立106周年的慶祝會旁邊耍寶而已。台下的草民叫嚷台上的皇帝是假的,不是可笑嗎?

有人會說,「中華民國政府」自從1971年中華民國政府被趕出聯合國,而世界上的主要國家也都與中華民國政府斷交。中華民國政府幾乎消失在國際社會中。中華民國政府不是可以說已經滅亡了嗎?這種說法也不正確。1971年中華民國政府被趕出聯合國只是喪失在聯合國的中國代表權而已,中華民國政府還存在台灣啊!中華民國政府的中國代表權不存在,不是中華民國政府不存在。兩者不能混為一談。中華民國雖然沒有多少國家承認,但是一直統治著台灣,還存在台灣。何況他還有20個小國家承認它代表中國。因此,就代表中國的權利來說,中華民國政府也沒有完全喪失啊!怎麼能說中華民國政府已經滅亡了呢?!

有人可能會質疑我,人家蔡丁貴他們痛恨「中華民國政府」,藐視它,並羞辱它,把它說得一文不值,有錯嗎?我為什麼還批評他?我為什麼在為「中華民國」講話?我是統派嗎?

我當然不是統派,我也是獨派。我不是在為「中華民國」講話,我在為台獨運動講話。蔡丁貴當然有錯(如上文所述),我為了台獨運動的發展,當然必須對他這種亂搞的行徑提出批判,就像我對民進黨之流的「台灣已獨立派」提出批判一樣。

台灣獨立建國是有主體性台灣人的夢想。台獨這條路不好走。但是說台獨之路如何艱難,如何困苦、如何坎坷,都可以,但不可以認賊作父,把一中架構的「中華民國」當作獨派想要的台灣國。獨派可以夢想台灣國,但不能幻想台灣國已經存在。台灣國還在虛無飄渺之間,卻騙自己說「夢想已經實現」,這是民進黨之流的「台灣已獨立派」最可惡的地方。

中華民國」體制是台獨的障礙,是台獨的敵人,必須消滅。但是再怎麼痛恨敵人,再怎麼羞辱敵人,再怎麼藐視敵人,都可以,但不可以無視敵人的存在。蔡丁貴可說「中華民國體王八蛋」、「中華民國體制害台灣」、「廢除中華民國體制」、「中華民國體制不得好死」……怎麼咒罵都可以,但不能說「中華民國體制不存在或已滅亡」。敵人明明在眼前,卻騙自己說「敵人已經滅亡」。這是蔡丁貴之流的「中華民國已滅亡派」最可笑的地方。

得以前「台灣建國組織」的陳婉真走街頭時,訴求的標語是「終結中華民國(後面應加「政府」或「政權」兩字才對)。它的意思簡單明瞭。第一,她認為中華民國政府或政權存在。第二,中華民國政府或政權不應該繼續存在。第三,她想消滅中華民國政府或政權。像陳婉真這樣的訴求才是光明正大的正規作戰。蔡丁貴的「中華民國政府或政權已消滅」之論,旁門左道,是宛如蟲洞般的幻想,連游擊戰都不是,耍賴而已。

和台灣一樣,飽受外來政權蹂躪的伊拉克庫德族,上個月不顧伊拉克中央及國際(土耳其、伊朗和美國等)的壓力,悍然舉辦諮詢性的公投。他們體認到庫德族自治區是伊拉克的一部分,還不是國家,而伊拉克中央政府也確實存在,且其勢力延伸到庫德族自治區。他們不像台灣的「台灣已獨立派」阿Q們,說庫德族自治區已經獨立,也不像台灣的「中華民國已滅亡派」阿Q們,說伊拉克中央政府在庫德族自治區的勢力不存在或已經滅亡。

伊拉克庫德族採取的也是光明正大的正規作戰,藐視敵人,但不忽視敵人。庫德族自治區政府主席巴薩尼(Masoud Barzani在公投前表示:「庫德族無法再等待,如果遭到阻撓,這將意味著浴血戰鬥。」面對敵人的存在,準備浴血戰鬥,才是正辦。

台灣面對活生生的「中華民國體制」,受活生生的「中華民國政權」統治。蔡丁貴之流的「中華民國已滅亡派」卻睜眼說瞎話,說這個體制、這個政權不存在。這不但自摸自爽而已,還混淆視聽。這樣的遊戲耍寶,不但不能感動人心,反而讓人覺得荒唐突梯,心生反感。台獨運動搞到這樣荒腔走板,不被搞死才怪。他們說「中華民國」已滅亡?不,恐怕是台獨運動先滅亡


蔡丁貴等阿Q們製作的「中華民國」訃聞
(圖:三立新聞網)

 ──評蔡丁貴的「言必稱馬總統,令人倒胃」之論
呂秀蓮也在玩絕食抗議的把戲,噗! 2014.12.28

-----------------------------
參考資料
-----------------------------

FETN - 蠻番島嶼社  2017104 12:54 ·

壓迫台島住民的中華民國1912年出生於支那南京,確立現代中國的身分,成長於支那大陸。於1941年跟在美國老大的屁股後頭加入第二次世界大戰。1945年戰後分贓,中華民國將台灣島及其住民收作自己的財產與奴隸,實行凌遲統治。1947年,面對台島住民對其不義統治的反抗,中華民國大量屠殺台灣住民,壓制台灣主體意識的發展。1949年,中華民國遭其胞弟中華人民共和國殺死,失去支那大陸的本體,魂魄藉台灣島的肉身回魂,四處宣稱「我沒有死,我是中國」。1971年,遭國際戶籍組織聯合國除戶踢出,其中國代表權由其胞弟中華人民共和國繼承,中華民國在國際法上正式死亡。陰魂不散死不瞑目的中華民國生性邪惡,凡事以中國正統優先,吸取台灣島的精氣,將近七十年來不斷的洗腦台島住民「中華民國未亡盡,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國家」,多數台島住民也因中毒過深將身為加害者的中華民國當親生父母奉養,並秉承教訓,努力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正當中華民國以為至此詭計已成,得以安養天年之際,越發越多人發現那經不起事實一戳的謊言。於此,我們將在公元20171010日(農曆821日)(星期二)上午9點到10點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公祭告別儀式,隨即發引於自由廣場火化,送中華民國走完最後一程,也誠望我們——台島住民們一步一步地走向建國之路。

發起單位

FETN - 蠻番島嶼社
北鳥:歌唱革命
獨臺新社 Taiwan Independence Reformation Association
暗暝合作社 Nylon's Canteen
公投護台灣聯盟-《自由台灣黨》
自由台灣黨 Free Taiwan Party

向望台灣成做 1 ê 新又閣獨立 ê 國家 ê 台島住民 一同同樂啟
歡迎輓聯、花圈、罐頭塔

立新聞網  2017/10/10  13:20:00  記者張之謙/台北報導

國慶大典於今(10)日早上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獨派及統派團體也聚集到場外抗議,獨派團體在景福門前搭設靈堂,表示要替「中華民國殭屍」舉辦告別式,公投護台灣聯盟召集人蔡丁貴等人皆有出席。

自由台灣黨、公投護台灣聯盟、暗暝合作社、獨臺新社、北鳥:歌唱革命、FETN蠻番島嶼社等獨派團體,今日於景福門前搭設靈堂,並在訃聞中寫到,「中華民國1912年出生於中國南京,並在1949年遭中華人民共和國殺死,卻藉著台灣島的肉身回魂,四處宣稱『我沒有死,我是中國。』因此獨派團體決定在凱道舉行公祭告別儀式,送中華民國最後一程。」

獨派團體並在現場上演「孝女行動劇」,隨後將「中華民國殭屍」一路沿著中山南路抬至自由廣場,沿路高喊「中華民國過橋喔」,象徵出山。為避免衝突,警方用大量路障將統派、獨派團體分開,並一路跟隨獨派團體至自由廣場。但過程中獨派團體仍遭部分民眾嗆「好厲害喔,快獨立啊。」所幸並未進一步發生衝突。

抵達自由廣場後,獨派團體燃燒「中華民國殭屍」,象徵火化儀式,不過隨即遭到警方撲滅,並舉牌警告,雙方爆發短暫推擠衝突。隨後獨派團體回到公投盟基地,再次焚燒中華民國旗,誓言推翻中華民國,建立台灣人自己的國家。…

民報  2017-10-10 11:45  程士華/台北報導

  火化行動開始前,蔡丁貴在名為「中華民國」的紙製殭屍上插入竹籤。圖/程士華

  台獨團體在自由廣場為名為「中華民國」的紙製殭屍火化,警方即刻突入潑水滅火。圖/程士華

總統府前今(10)日舉辦中華民國國慶典禮,眾多政要齊聚於凱達格蘭大道前觀禮,而台獨團體則是聚集在距總統府百餘公尺、凱道末端靠景福門一帶,警方所規劃的意見表達區進行「中華民國公祭」,並遊行至自由廣場進行「火化」儀式,點火後警方即刻突破獨派人牆,進場潑水滅火,而與主辦活動的台獨團體發生衝突。

作為中華民國已死的示意,台獨團體事先準備了一具紙製的中國殭屍,在其額頭貼上中華民國國旗,象徵已滅亡的中華民國借台灣之地死而復生。台獨團體表示,中華民國早已在1949年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滅亡,多年來它的亡靈透過侵佔台灣人民與土地而得以存在,因此沒有所謂的國慶典禮,台灣甚至還沒建國成功。

公祭進行中,現場參與者連番將竹筷桶進「中華民國」紙殭屍,並在其上吐口水,隨後眾人將「中華民國」抬起,組成隊伍延中山南路直行,過程中將汽油澆上紙殭屍,行走至自由廣場停下,靠人體圍起封鎖人牆,展開「火化」中華民國的行動。

「火化」行動開始後數秒鐘,警方直接突破人牆進入,將預備的一大桶水潑上「中華民國」殭屍,現場指揮官並第二次舉牌要求台獨團體現場解散,大動作引發台獨團體與警強烈推擠;推擠過程中,「中華民國」紙殭屍被分裂成多塊,四處飛散。

發稿單位:FETN - 蠻番島嶼社、北鳥:歌唱革命、自由台灣黨、公投護台灣聯盟、獨臺新社、暗暝合作社
發稿時間:2017101011
自由台灣黨網站  20171010 19:26 ·

  萬佛會的法師念經超渡「中華民國亡魂」

  被插滿竹籤的「中華民國殭屍」

1949年就滅亡的中華民國,在這個被他糟蹋七十幾年的島嶼舉辦 1010 生日 party,因此建國派社團發起【1010 拔管蓋白布・過橋喔中華民國】告別式,以荒謬的「中華民國 106 年國慶」為背景,送中華民國出山,表達台灣人對中華民國的憤怒,告訴台島人民中華民國已經死了,台灣人必須建立自己的國家。

活動開始前,就有萬佛會的法師來替中華民國念經超渡,建國派群眾遠遠超過原本預計的100多人,至少有400個以上主張台灣獨立建國的群眾從台灣各地,甚至包遊覽車,到場共襄盛舉。

9 點活動準時開始,第一階段以行動劇,表達七十幾年來中華民國殭屍為精神,軍警人員為手腳,打壓、羞辱、糟蹋台灣人,以及台灣人不斷重新站起,最後反抗、反抗、反抗,打倒中華民國軍警,拉倒中華殭屍,走向台灣獨立建國的過程。

第二階段進入中華民國的公祭儀式,由司儀陳俞璋(830世大運閉幕搶旗事件當事人)主持。中華民國的子孫不肖,中國國民黨、親民黨、新黨,通通沒有出席。接著由建國派各社團上前致詞,和台灣人們一起以竹籤戳刺中華殭屍的屍身、向中華民國旗吐口水,表達台灣人對中華民國的憤恨,以及對這個島嶼獨立建國的向望。並唱跳「倒退嚕」、邀請講中國話的孝女來諷刺中華民國、慶祝中華民國殭屍死亡、出山。

在公祭禮成奏樂後,舉行中華民國出山火化儀式,一路上由司儀帶領大家呼喊「中華民國有夭壽無?有喔」「中華民國有應該死無?有喔」「中華民國子孫有不肖無?有喔」「中華民國過橋喔?過橋喔」,一路走到中正廟自由廣場,建國派群眾以「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封鎖線拉出安全距離,將中華殭屍放在中央,點火開始火化。

殊不知,在完全沒有任何安全疑慮的情況下,中華民國警察強行潑水、以暴力拉扯壓制台灣民眾,試圖保護中華殭屍,雖然中華殭屍的火化儀式因中華民國警察保護,而無法完成,現場台灣人民仍然馬上將中華殭屍分開拉扯、碎屍萬段,完成中華民國過橋儀式。並回到公投盟基地,再次焚燒中華民國旗,誓言推翻中華民國,建立台灣人自己的國家。活動尾聲在真正屬於這個島嶼的台灣歌曲歌聲中結束,並預告 1025 台灣人的淪陷紀念日,將有下一波行動

-----------------------------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網站  2017/06/16

……「中華民國」只是蔣氏流亡武裝集團用以矇騙台灣人民的口號,真正的中華民國早已滅亡;台灣一日仍抱著「中華民國」的屍體,就一日不能走出被「中國」殖民的歷史。……

-----------------------------

頭殼newtalk  2017.06.23  07:16  洪聖斐 編譯報導

伊拉克庫德斯坦自治區政府(Kurdistan Regional Government, KRG) 將於925日舉行獨立公投。區政府主席巴薩尼(Masoud Barzani)22日接受法國電視台專訪時,主持人提醒他:土耳其、伊朗和美國等國,都反對伊拉克庫德族獨立公投。巴薩尼表示,庫德族無法再等待,如果遭到阻撓,這將意味著浴血戰鬥。

伊拉克庫德斯坦自治區政府22日也發表聲明,指出巴薩尼重申925日舉行獨立公投的決策「無法逆轉」,並呼籲歐盟和國際社會不要反對庫德族建國的權利。

伊拉克庫德斯坦自治區政府主席巴薩尼,22日與歐盟駐庫德族地區與伊拉克代表團舉行對談,庫德族各黨派也都派代表出席。巴薩尼表示,庫德族獨立建國是「真主所賜的權利」(God given right),堅持照原定時程進行。

歐盟外交委員會本周稍早曾針對庫德族問題召開會議,結論認為「單邊行動必須加以避免」,並鼓勵伊拉克聯邦政府在政治與經濟等面向上,與庫德族進行建設性的對話。

伊拉克庫德斯坦自治區政府的聲明指出,庫德族將與伊拉克聯邦政府進行談判,並採取和平對話的手段來化解彼此間的問題,促成彼此間的瞭解,以維護雙方和該地區的和平與安全。

伊拉克在強人海珊政權被美軍推翻後,繼起的政權一直未能有效地維繫整個國家。「伊斯蘭國」(The 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Syria, ISIS)興起後,佔領了伊拉克廣大的土地。「伊斯蘭國」在2014629日宣布建立哈里發政權,與之激戰的伊拉克庫德族自治區政府也隨即在同年的71日宣稱,計劃舉行獨立公投。201622日,巴薩尼(Masoud Barzani)日宣布,準備在適當的時機與條件下宣布獨立建國。本月初,伊拉克庫德族自治區政府宣布,將於今年925日舉行諮詢性公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