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派迎見蔡總管,把台獨旗子收起來,嘖!

傅雲欽  2017.11.07

史明百歲生日分享會會場
(圖:民報 張家銘)

傳統獨派常譏笑統派及國民黨政府,說對岸的中國共產黨人來台灣參加活動時,統派或國民黨政府就把青天白日旗隱匿起來,可見統派或國民黨政府所謂「愛中華民國」是騙人的。統派或國民黨政府所謂「愛中華民國」很可能是謊言。但傳統獨派喊「台灣獨立」是真心的嗎?

從有台獨運動到現在,已經六、七十年。「中華民國」體制還在,綠營那些投機政客沉迷於「中華民國」體制內的選舉遊戲,繼續玩藍綠政黨輪替的把戲。他們只想把長期執政的藍營拉下台,換自己上去榮華富貴而已,視台獨如無物。政客投機現實如此。台獨運動者呢?

傳統獨派沒志氣堅持自己的理想,走自己的路。他們總是跟著蠢民攑香跟著膜拜綠營政客,當綠營政客的跟屁蟲。綠營政客李登輝陳水扁蔡英文當上「中華民國」總管,他們也感到與有榮焉,高興得不得了。這些綠營的權貴政客當權時有沒有推動台獨,他們也不在乎。他們只重視選舉,只想拉下國民黨。每次遇到選舉,他們就會出來為這些綠營的權貴政客搖旗吶喊,高喊「凍蒜!凍蒜!」總的來說,傳統獨派的心態只是反對國民黨而已,並不是真正反對「中華民國」,追求獨立建國。

現在的總管蔡英文口口聲聲要維持兩岸一中的「中華民國」憲政體制現狀,不推動台灣法理獨立,傳統獨派還是把她當自己人,堅信她「心中有台獨」,只是時機未到不敢做而已。台獨聯盟還替蔡英文的「維持現狀」政策辯解,說她是要「維持走向獨立的現狀」。傳統獨派很能諒解蔡英文的難處,也很能「體念總管的苦心」,就像蔣介石在中國大陸統治時期的情報頭子戴笠很能「體念領袖的苦心」那樣。

115日,史明百歲慶生會故意選在總管府面前的凱道舉辦,並邀請總館蔡英文參加。平常獨派的街頭集會遊行,都會有人高舉「台灣獨立」旗子或標語,唯恐媒體沒拍到。這次史明的慶生集會,因為「中華民國」總管蔡英文要來,主辦單位及參與的獨派團體卻很識相地把平常高舉的「台灣獨立」旗子或標語隱匿起來或放在遠處難以看到的地方(可能總管府方面也如此要求)。史明的獨台會的4部宣傳車車身兩旁寫有「消滅外來殖民體制」(後面應該註明「不包括蔡英文」)及「台灣獨立」標語,但停在距離演講台150公尺外的中山南路口。那些標語又被一排「西門町台獨旗隊」的三輪車插著2公尺多高的「台灣民族主義」大旗子及其他棚架設施遮擋。從總管府那邊來的蔡英文,站在演講台上很難看得清楚獨台會4部宣傳車上的標語。

傳統獨派辦活動請蔡英文參加,居然要「去台獨化」。台獨旗子要打包起來。嘖!套一句史明去年312日說過的一句話:「若自己不敢說獨立,誰還能幫你?!」戴笠「體察領袖的苦心」,是蔣介石的一條忠狗。如今的傳統獨派「體察總管的苦心」,竟也變成「中華民國」總管蔡英文的一條忠狗。這樣的墮落的台獨運動,再「運動」四千年,又有什麼用?等得到台獨建國嗎

  史明百歲生日分享會會場(圖:民視畫面)

 史明百歲生日分享會會場(圖:新唐人電視台畫面)

▲ 史明百歲生日分享會會場(圖:風傳媒 顏麟宇)

  史明百歲生日分享會會場(圖:su beng面書)


史明百歲生日分享會會場(圖:公視畫面)

● 相關拙

史明的矛盾 2012.02.20

-----------------------------
參考資料
-----------------------------

自由時報  2016-03-12  17:3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全國廢核「核你到港濱」台南場活動,「永遠的革命家」史明到場聲援,同時呼籲台灣人要有自己的個性,在自己的土地大聲喊出「我是台灣人」。

98歲的史明,仍中氣十足地在公民論壇分享他的人生經歷及政治熱情。他也表示,自己已如風中殘燭、將成為過往,他寄望現在這一代年輕人,正是興起的力量,可以書寫下台灣命運歷史,勇敢建立真正的台灣獨立國家。

史明認為,台灣長期來是被殖民統治下的國家,不敢談獨立,而以似是而非的「民主」或莫須有威權抽象取代,若自己不敢說獨立,不敢說台灣民族,誰還能幫助你!

民報  2017-10-12  13:10  唐詩 台北報導

「我們努力得不夠,讓台灣至今還無法獨立」,台獨運動家、《台灣人四百年史》作者史明今天如此感嘆表示。

台獨「歐吉桑」史明下個月9日將過百歲生日,史明教育基金會號召63個台派社團在凱道前為他辦「生日趴」(分享會),史明今天上午現身記者會會場,他感嘆台灣自由民主的日子雖比以前要近,但離台灣獨立還很遠。為此他每每跟學生、年輕人在一起時向他們道歉,遺憾無法搭上二戰後國家獨立的巴士。

但史明也提到,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會繼續支持,盼在蔡英文領導之下,台灣各項改革能更加速落實。

史明教育基金會今(12)日舉辦「獨立台灣・百年堅持-史明歐吉桑生日分享會」記者會,宣佈115日星期日當天,將在凱達格蘭大道前舉辦生日分享會,會中史明將親自演講、並向大家致謝,同時也安排了樂團演唱、戲劇表演,並邀請網紅到場直播。而史明也在記者會進行途中親臨現場。……

-----------------------------


西門町台獨旗隊平常在台北街頭的情形
(但他們117日參加史明的慶生會時,「台灣獨立」的旗子不見了。)

 西門町台獨旗隊  (圖:法新社)

  西門町台獨旗隊( 圖:新頭殼 newtalk  林朝億)

-----------------------------

作者:裴毅然
Google圖書

【第153154頁】……據老「中統」萬亞鋼記述,1935年國民黨全國大會改選中委。蔣介石戴笠:「要不要出來(進中委)?」戴笠回答:「我只知做領袖的耳目,是領袖的工具(一說走狗)。不要名不要利。」蔣介石大為開心。「中統」徐恩曾則在這次大會上高票當選中委。萬亞剛認為「兩下比較,老總統覺得戴立是全心全力矢終於他。而許某人卻有個人的政治慾望。這是「中統」不得寵的又一個原因。

1941年「軍統」紀念會上,戴笠掛出自傳對聯「秉承領袖意旨,體念領袖苦心。」

早在南昌行營,戴笠接受特務處長一職,便對蔣介石說:「今天接受這個使命。今後唯有一死相報。」蔣問何以提「死」?戴答:「今後若工作做得好,將被敵人殺死。若工作做得不好,準備被領袖下令處死。左右都是死,所以接受這個任務,就決心一死。」很有血滴子忠主之風。故得蔣寵信不衰。國府敗台後,每年317日戴笠殉難日,均舉行悼念儀式。蔣必親臨。國民黨英烈中,無第二人享此殊榮。……